【柳生仁|忍迹】夏日的回忆


时间线:U17训练营


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后,有人突然说道:“大家来到这里一段时间了,应该都熟悉起来了,今天我们就玩个游戏好好的放松一下,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这个提议得到了众人的赞同,玩游戏既可以凝聚团结力,也可以趁此机会来看看能不能收集到什么有趣的信息,或许还能发现与以往不同的认知。


于是,一部分人开始讨论要玩什么样的游戏。有人说玩真心话大冒险,也有人说可以玩花牌,还有人说可以玩国王游戏。


最后,众人决定玩抽签游戏。


每条签上面都写着相应的问题,抽到那条问题的人就要如实的回答出答案,不能有任何欺瞒。


这个规则的出现让一些人露出担忧的眼神,也让一些人很得意,还有的人很是好奇自己会抽到什么签。


毕竟,这个游戏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签条上面的类型都是不一样的,谁也不知道会抽到哪一个。


对此,柳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他按照规则坐好,在他坐下的时候,仁王也凑了过来坐在他的身边。


注意到这一点的柳生迅速的收回视线,推了推眼镜看向其他人。


然后,他就发现冰帝的迹部和忍足竟然相隔着几个位置,一点都不像从前看到的那般亲密,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他在脑海中搜寻了下记忆,却找到他们两人没有一起出现有些时间,大概是从仁王被迹部邀请双打,或者是迹部对着手塚……一瞬间,柳生只觉得自己好像是得到了什么答案。


随即,他又觉得有些好笑,不能因为自己喜欢仁王就认为忍足喜欢迹部。


这时,他的耳边传来仁王的声音,“搭档,在想什么呐?难得见你如此啊~”


听到这话,柳生收回自己的思绪,调整好状态,语气颇为冷静的说道,“也没什么,就是想会抽到什么签条而已。”


“噗哩,是这样吗?”仁王深刻怀疑柳生所说话的真实性,以他对柳生的了解,对方绝对不是在想这些。


不过,既然柳生不想说,那就由他来找答案吧~


如此想着的仁王不再去看柳生,反倒是将注意力重新放在了游戏场内。


柳生见状,也将视线转移到了场内。


这时,抽签对象已经轮到了冰帝的忍足,柳生看着他从抽签筒中拿出一根签,语气平淡的说道:“啊~是问我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有啊。”


答案出来的一瞬间让在场的人感到十分惊讶,尤其是冰帝的向日和四天的忍足。


柳生瞧着他们两个人瞪大眼睛,用着不可置信的语气问着:“侑士,我之前问你的时候你不是说你没有喜欢的人吗?难道那都是骗我的吗?”


针对这个问题,忍足只是推了推眼镜,“嘛,那个时候确实不知道呢。”


柳生有些分辨不清楚忍足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他只注意到对方在说着那些的时候快速的朝着迹部撇了一眼。


关于这一点,柳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但是他清楚在忍足身边的向日和另一个忍足是没有瞧见的。


他们还在为着忍足有喜欢的人进行着讨论,甚至还追问忍足他喜欢的人是谁?


这次,虽然忍足没有朝迹部方向看去,但柳生觉得自己先前的猜测或许正确,他喜欢的人正是迹部。


只是,不知道迹部又是怎么样的想法呢?


想到这里,柳生向迹部方向看去。却瞧见他正在漫不经心的注视着忍足,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对。在瞧见忍足被向日他们追问后许久便打断了那场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情景剧,“啊嗯,游戏不是还没有结束吗?来,进行下一个。”


然后,他不等众人开口,伸手就将抽签筒拿到自己面前,随意的抽了一根在扫了一眼后就扔在场中央。


紧接着,仁王将那条签抢了过来直接看了起来。其他想要抢着看的人看见变得空白的场地心中有些失望,从而脸上也显露了出来。


仁王自然是瞧见了众人的神色,他将签条在手中把玩了一会儿,在被大家追问前才念起上面写的内容:“噗哩~迹部的问题是——现场有没有你喜欢的人呢?爱情向。”


后面的三个字出来后,众人的眼神都移到了迹部的身上,柳生也看到了冰帝的忍足望向迹部。


毕竟,现场都是些男孩子,怎么想这个答案应该很简单吧?


这么想的大有人在,其中,向日忍不住大声说道:“居然问这么简单的问题,迹部,你的运气太好了点吧?”


其他的人也应和着,单纯的人是没有想过男孩子也会喜欢男孩子。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迹部迟迟没有回答。


有人发现这点,有些疑惑,“这问题不好回答吗?”


“啊嗯,没有什么不好回答的。”迹部换了个姿势,单手托着下巴继续注视着忍足,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不是问本大爷现场有没有喜欢的人吗?有啊。”


“诶诶诶,我就知道这问题太简单了。”没有注意迹部发言的人在他的答案出来后说道。


但很快的,他意识到迹部说的是“有”。


顿时,现场安静下来了。谁也没有想到迹部会这么说,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尴尬。


有人想要打破它,试图开着玩笑,“迹部,你是在说笑吧?”


对此,迹部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本大爷从不开玩笑。”


这使得众人不得不认真对待,同时,他们的心里面又产生一个疑问:迹部喜欢的是谁?


有人大胆的问出这个问题,但是迹部似笑非笑的说道:“本大爷也想要知道。”


将这些收入眼中的柳生却知道自己得到的答案是什么了,迹部喜欢的是忍足。倒是忍足似乎怀疑迹部喜欢的是别人,他可是瞧见了,在迹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忍足可不是高兴的样子。


顿时,柳生在心中叹了口气。他还关心别人的事情干什么,他自己就有很大的问题。


等到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游戏已经进行到他了,方才迹部的事情好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


他紧抿唇,从抽签筒抽出属于自己的一签,只见上面写着:请说出今年夏天最难忘的回忆。


他身边的仁王见他不说话,凑到他的身边看清纸条上的信息,眨了眨眼睛道:“这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柳生闻言推了推眼镜,神情冷静的说着,“确实没有什么难度。”


然后,他就将答案说了出来,“要说什么难忘,大概是密室逃脱吧?”


“诶?”随着柳生的话出来,立海大的一些人有些惊讶,“柳生,你去密室逃脱了?”


“没错,比吕士是和我一起去的哟~噗哩”没等柳生开口,仁王直接将胳膊搭在柳生的肩膀上,眉间还带着些许笑意,“你说是吧?比吕~”


柳生看不出仁王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他还是点点头。


柳生从不知道,自己竟然会答应仁王去密室逃脱的事情。他知道自己一概不喜欢那些东西,但望着仁王眼中透露出来的期待时,他还是点头了。


也是在密室逃脱中的经历,让他意识到自己其实是喜欢仁王的。


明白这个事实的柳生想要苦笑,同样的,他清楚仁王是不喜欢他的。


就算平时表现的再亲密口中说着一些玩笑,但那都不是喜欢。


有时他也会怀疑自己在看仁王的时候眼睛里透露出来相关的情绪,那一刻他有些庆幸自己佩戴着眼镜。


那样,至少仁王可以晚些发现他的喜欢。


可是,让柳生没有想到的是,在结束这场游戏后,他会被仁王堵在洗手间,“比吕,游戏时你提密室逃脱是什么意思?”


仁王不是傻瓜,他能感受到柳生对他若有若无的距离,虽然他表现的没有任何问题,可熟知他的他又怎么会错认呢?


面对仁王的质问,柳生没有任何言语。


看着柳生如此的态度,又加上外面传来一些声音,他直接将柳生推进一间厕所。


当他们刚关好门,就听到了一个声音,“迹部,你游戏时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忍足,本大爷知道你明白,别装傻。”忍足被迹部推在洗手台边,眼镜被摘下扔在一旁。


忍足闻言,不去看他的眼睛,扯着唇角问道,“明白你喜欢的人是手塚,或者是入江,还是仁王?”


“哈?”迹部倾身咬上他的唇,“那你是不是准备告诉本大爷你喜欢的人其实是向日?”


“迹部,这不关向日的事情。”忍足让迹部放开自己。


听着这话,迹部挑着眉头说道,“那本大爷也告诉你,这不关手塚的事,也不关入江前辈的事情,更不关仁王那家伙的事情。一直都是你,你明白不明白,啊嗯?”


“迹部,这不是我明白不明白的问题,而是你能不能的事情?”忍足心情没有半点开心,反而皱起眉头。


“本大爷在说出那个答案后就已经做出了决定。”迹部伸出手将忍足的眉头抚平,“现在,本大爷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下一刻,原本背靠洗手台的忍足变成了迹部,位置的变化并不影响迹部的心情,他抬头紧盯着忍足的眼睛,慢慢的就发现自己被对方咬住了唇。


到后来,他竟感觉有些腿软,只能抓住忍足的衣服,发出一丝呻、吟。


听着声音,忍足立刻回过神来,用手扶住迹部的腰。同时也注意到了他的唇因为自己的原因变得有些红肿,想着刚才品尝到的滋味,脸上有些泛红。


迹部注意到忍足的变化,顿时有些生气,“你这家伙,搞得被占便宜的人是你一样。”


说着,就推开了忍足直接推门而出。


这让忍足不得不拿起眼镜连忙追了出去,“诶~迹部,等等啊!迹部——迹部——景吾——小景——”


在卫生间里的柳生和仁王看着声音渐渐消失,彼此对视起来。


良久,仁王突然笑了起来,“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出戏。”


柳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反而说着:“仁王君如果没有事情,那可以让一下吗?”


对此,仁王却像是听见什么稀奇的内容一样,打量着柳生,“怎么可能会没有事情呢?迹部和忍足的事情解决了,我们也可以继续谈刚才那个话题了。你为什么提密室逃脱呢?我不认为那是什么好的回忆~”


“虽然是这样,但对我来讲,却很有意义。”柳生看仁王没有放自己离开的意图,也不焦急。


“什么意义?”仁王眨了眨眼,歪着头看向柳生,试图用开玩笑的话语问道,“难道像刚才迹部和忍足那样吗?”


柳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注视着仁王的表情,想要看看他用什么样的想法问自己这种事情。


仁王自然注意到了柳生的沉默,这使得他的表情认真起来,“该不会是真的吧?”


柳生也看到了仁王的反应,突然间唇角上扬,“当然不是真的。”


之后,他趁着仁王不注意推开门走了出去,徒留仁王看着他的背影陷入沉思中。


比吕,你究竟在想些什么?


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现吧?





评论(2)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