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迹|柳生仁]阳光下的泡沫

★美人鱼泡沫梗

★没有得到所爱之人的吻,就会化成泡沫消散在空中。


最近,U17训练营的人发现仁王神神秘秘的,时而出现在厨房,时而出现在洗漱池,时而出现在图书室,时而无隐无踪,也不知道在做什么事情。


考虑到仁王的习性,幸村他们找到柳生,神情颇为严肃的问道:“柳生,你知道仁王是在研究什么东西吗?”


听着这个问题,柳生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仁王君相处了。”


如此的答案令切原赤也感到惊讶,“诶诶诶,柳生前辈是与仁王前辈吵架了吗?”


在切原的记忆中,柳生出现的地方必然会存在仁王。现在,柳生前辈居然说与仁王前辈长时间没有见面有点不可思议。


柳生看出其他人也同切原相同的想法,心中有些无奈,“没有,仁王君有其他的事情吧?”


有时候,柳生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有种仁王在特意避开与他见面点可能性。但是,要仔细去想,也不太可能。至少,在他们见面的时候,仁王也是会打招呼的。但是没有多久,他又离开了。


不知道柳生想法的切原等人得到他给出的答案后,点点头,“这样的话,也不知道仁王做什么。”


没有了线索的幸村等人有些失望,最后决定暂时如此。如果仁王真的做什么,不可能一直毫无动静。


结果,接下来的几天里,训练营都非常的安静,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之处,除了会遇到去寻找迹部的忍足向日等人。


这个话题出来后,不可避免都说起了这几日仁王也神出鬼没的事情。


然后,经过交流的众人发现仁王与迹部消失的时间相差无几。


面对这样的情况,使得几人忍不住说出一个猜想:“难道仁王前辈与迹部前辈在一起吗?”


此话一出,柳生和忍足等目光移到开口的切原赤也身上。


他们两人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会下意识的做出那样的反应,只是心里面有些不舒服而已。


在一行人进行这些探讨的时候,仁王和迹部正在宿舍楼顶的天台。


其中,仁王拿着自己这几日配置好的泡泡水,一根吸管慢悠悠的吹起泡泡来。


站在他身边的迹部看着泡泡在他的努力下渐渐成型,漂浮在空中,在阳光的折射下,形成彩色,给人一种虚幻的美感。


“你就要一直这样下去吗?”迹部从那些泡泡上面收回视线,对着还在吹泡泡的仁王问道。


仁王明白迹部的意思,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你不觉得这样很好吗?”


说着这话的时候,仁王又吹出一个泡泡,甚至还对着迹部伸出邀请之手,“要来试试吗?”


迹部注视着眼前的工具,没有像之前那样拒绝,接了过去。


似乎是早就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仁王没有过多的在意。他再次吹出一个又一个泡泡,很快的,他的周围充满五光十色的泡泡们,“只要我不说,他永远不会知道。爱情就像这虚幻的泡沫一样,一戳就破。况且,我现在的症状已经很严重了。”


仁王将自己的衣服袖子拉上去,露出已经变得透明的胳膊,“你看~”


随即,他又将衣服整理好,仿若刚才的不是他一样。


不仅如此,他还对着迹部发问,“你的情况应该比我强,怎么不说呢?”


迹部闻言轻哼了一声,也将自己的袖子拉起,同样变得透明。


这样的变化令仁王有些惊讶,“怎么会突然这么严重?”


“大概是本大爷发现一直是我自作多情罢了。”迹部漫不经心的说着,同时学着仁王的动作也吹出一个个泡泡。


听到迹部的答案,仁王动手弄出一个泡泡说道,“所以,这也是我的答案。”


一时之间,两人不再说话,就那么静静的吹着泡泡。看着泡泡随着时间消散在空中,“你说,我们明天会不会像这些泡泡一样呢?”


“说真的,若不是发生在身上,本大爷都不相信有这么奇怪的病。”在说着这话的时候,迹部忍不住伸出手遮挡住眼前的太阳。


仁王闻言调换了姿势,背靠在围栏上,眯着眼睛说道:“puri~从某种角度来讲,这也不失为一种浪漫,不是吗?”


迹部嗤笑了一声,没有任何言语。


仁王也不在意,继续说着些什么,“其实,我是没有想过迹部你会得这种病的~”


他还记得在发现迹部与自己患有同种症状时的讶异,而且,他也是没有想到传说会有成真的一天。美人鱼得不到王子的爱变成虚幻的泡沫这种事情降临在身上,有着说不出的奇妙与荒唐。


“或许这就是现实吧。”迹部也像仁王一样调整自己的姿势,将胳膊搭在围栏上,俯视着整个训练营。


仁王轻笑一声,把目光凝聚在手中的泡泡水上,再次吹起泡泡。


渐渐的,天台被泡泡占据,甚至有些泡泡飘落在远方。


正在进行户外活动的千石还有其他的人看着突然出现的泡泡面露惊讶,待朝着它们所在的方向看去,便看见了迹部和仁王。


“好像立海大和冰帝的在找他们两个人啊?”注视着在天台悠然自在的两人,千石和身边的人说道,“要不要过去说一下呢?”


虽然这么问着,但千石还有他身边的人找到了立海大以及冰帝的一行人,说起了迹部和仁王的事情,“我刚才看到他们在天台——”


不等千石说完,忍足和柳生夺门而出,向着目的地跑去。其他的人见状,也追了上去,徒留剩下的人摸不着头脑:“不是已经知道在什么地方了吗?怎么这么着急呢?”


还在天台的迹部和仁王却在进行着另一番探讨,“你说,从这里跳下去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明天的时候你可以试试。”迹部抬眼看向仁王,将视线转移到手上。


注意到迹部的动作,仁王也看向了自己有些虚幻的双手,“还行,可以隐瞒下去。”


说着这些的时候,两人突然听到匆忙的脚步声,“看来,是有人发现了我们在这里啊!puri”


一边说着这些的仁王还没有停止手中的动作,他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众人,若无其事的吹着泡泡,在周身充满它们后,才用慵懒的语气问道:“你们也是来晒太阳的吗?”


“仁王君不是很讨厌日光吗?”柳生听到仁王的话,目光锐利的看向他,似乎是想要察觉出什么一样。


感受到柳生视线的仁王一点都不惧怕,说话的语调充满漫不经心,“puri~偶尔享受一下感觉还不错。”


接着,他看向迹部,将手中的物品收拾好,双手插兜,“不是约好去打球吗?”


迹部闻言,没有否认仁王的话语,对着忍足他们点点头,就与仁王一同离开了。


毫不留情的背影使得众人沉默不语,他们的脑海中都盘旋着一个疑问:“什么时候迹部与仁王的关系这么好了?”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疑问:迹部竟然与仁王玩吹泡泡的游戏?


然而,离开的仁王和迹部并没有如他们所说的去网球场,而是在下楼后就分开了。


种种异常没有遮掩的意图,待忍足他们回过神返回,路遇其他人后也知道了仁王的话只是一种敷衍,迹部却很随意的接受了。


如此的情况使得一些人不由多想,为了搞清楚两人的异常,大家晚上举行了一次活动——讲鬼故事。


轮到仁王的时候,他单手撑着下巴,慢悠悠的说着泡沫的故事,“阳光下的泡沫其实都是人变的,戳破一个泡沫,世界上就会死一个人。说不定赤也你哪天戳破一个泡泡,第二天我就死了哦~”


被点到名字的切原一听这话,顿时想到了白天的时候,他不止戳破了一个泡泡,一时之间有些惊慌,“不会是真的吧?仁王前辈!”


“puri~开玩笑的啊”看到切原的表情,仁王笑了起来,“赤也该不会是相信了吧?”


“不是真的就好!”切原拍了拍自己的心脏。


然而,第二天训练的时候,切原他们发现仁王没有出现在集合地点,同样的迹部也没有出现在集合地点。


更为异常的却是天空中突然飘荡起五光十色的泡泡,不知道为什么,切原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仁王讲的那则故事:“仁王前辈该不会是变成泡泡了吧?”


被议论的仁王这会儿正在天台,他的周身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泡沫,和他相同症状的还有迹部。


“你这发展也太快了点吧?”仁王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明明昨天的时候还不像现在这样……”


“有本大爷陪着你不好吗?”迹部抬眼看向远方。


仁王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唇角带着些许笑意,“迹部,你觉得他们会在什么时候发现呢?”

评论(9)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